一笼

不顾所以。

【黑遍全联盟】我可去你个头的体育吧

*趁下周体测前我还活着来一发黑遍

*以此来表达我对体育深沉而热烈的赞美

*学院paro

*大小眼看人基,本意是无cp,但你可能会看见双花、喻黄、方王、伞修等元素


1.

王杰希夜观天象。

王杰希推敲琢磨。

王杰希闭目沉思。

“好消息,”王杰希大小眼灵光一闪,“明天早上大概会降雨,很大几率不会体锻。”

哇塞!

叶修激动的双手颤抖,

黄少天激动的忘记了说话,

喻文州激动的眼中闪过一道诡异的光!


然并卵。

第二天清晨六点三十整,依然是风和日丽春和景明的好天气。

宜,体锻。

民心溃散,哀鸿遍野。


妈的,我可去他妈天气预报吧。王杰希心中大叫着。

假的!全都是假的!


2.

“大孙......我......我大概是不行了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如果我们能活到最后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你能不能,把你的,饭卡......”

“不行,张佳乐,你是饿不死的。”

“......竟,竟有这般冷漠的人.........啊,我的心好痛,痛如刀割,痛彻心扉,啊,我怕是要跑......在这跑道牺牲了......”

“...放心吧,你是逃不掉一千米长跑的。”

“啧。”


3.

众所周知,张新杰有一点点强迫倾向。

众所周知,张新杰连吃饭都要把饭平均分成两等份。

众所周知,脏心杰的体育又偏偏很好。

“那个同学,其实你还可以跳得更远的,可是你为什么每次都只跳到二米三呢?”

“二百三十是个整数。”

哦,是个整数,

个整数,

整数,

数......


4.

众所周知,鸭子步和蛙跳都是很烦的项目。

众所周知,鸭子步和蛙跳虽然很烦但做起来却很有萌点。

众所周知,嗯,韩文清长得是有那么一点严肃的。

于是每天体锻时,总能看到,身为体委的韩文清领着一群叫死叫活的学生,一连正色地,青蛙跳,或者鸭子步。

想象一下,就是一只沉默的大鸭子,带着一群呱呱叫的小鸭子,摇摇摆摆蹦蹦跳跳。

无法形容,大家意会一下......


...对不起韩队我错了,这是今天份的钱包。


5.

“文州......你..你轻点......”

“少天很痛吗...我已经很轻了......”

“呃...啊.....你不在下面你怎么知道痛啊!......”

“....靠靠靠喻文州你玩我是不是我草痛死我了!”

“靠靠靠靠靠靠你慢点慢点我还没准备好啊痛痛痛痛痛!”

“轻点轻点轻点妈的喻文州你禽兽不如!!”

“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你轻点轻点算我求你!!”

“少天,还痛吗?”

好了围观的各位请收起你们奇怪的笑容,只是在帮忙压坐位体前屈而已。


6.

女生眼中男生的坐位体前屈。

开始

苏沐橙:十五厘米很难够到吗?

黄少天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楚云秀:满分很难吗?

张佳乐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戴妍琦:真的有那么痛苦吗?

方锐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
然后

男生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苏沐橙:哇秀秀妍琦你们看他俩这样子给里给气的。

楚云秀:这个体位是很不错。

戴妍琦:我在想就他们这韧带要真的干起那码子事来肯定很痛苦。

苏沐橙、楚云秀:排。码字去。


再后来

男生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苏沐橙、楚云秀、戴妍琦:......

苏沐橙、楚云秀、戴妍琦:叫的真难听。


7.

记一下黄少天和周泽楷的四百米体测。

“哎哎哎居然是我们两个被分到一组了啊,那啥啊我说周泽楷你别看我,我跑的不快的。”

“嗯,我也。”

“原来你也慢啊,我去还以为你跑的很快呢看你腿这么长,啊那到时候我们两个并排着跑谁也不超谁,怎么样怎么样?”

“嗯。”

 “哇够爽快,好那就这样说定了啊!”


“对对对就是这个速度!好的我们只要保持下去跑到终点相信我没问题的!”


“好跑过半圈了,还好还好把一些人甩下了嗯嗯还在我预料之中,接下来我们可以稍微加点速了吧我说。”

“对对对,嗯,啊?喂我说你快了一些慢一点啊!”

“喂喂喂你跑那么快干什么慢一点啊还并不并排跑啊?!!”


“靠靠靠!你冲什么冲!冲什么冲!欺负我腿没你长是不是?!!!说好的不超呢?!!!!!”


“靠!!周泽楷!!我看错你了!!!骗子!!!骗子!!!你给我听好我记住你了!!!你有本事跑慢点啊!!!!”


“......好烦。”


最后成绩,周泽楷小组第一,黄少天小组第二。

你们两个骗子。


8.

“叶神也来了啊。”

“哟,文州也在呢,这人还挺多。”

“那个...我们躲在厕所里不出去负重长跑是不是不太好啊……”

“还有七分三十秒下课,这个时间老师不会说什么的。”

“看不出啊,新杰你时间掐的这么准。”

“我还是觉得这么多人突然肚子痛,不太正常......”

“那个......我的理由不是肚子痛......是崴脚。”

“呵呵,那你以后不但是手残,现在脚也残了。”

“......小声点,万一老师突然进厕所抓人。”

“不存在的,我请王大眼在外面探风了。”


9.

王杰希乖乖地做完了脚跳鸭子步蛙跳各一百米任务。

王杰希累的两只眼睛已经一样大了,

王杰希累的像一只脱水的鱼文州,

王杰希急需补充水分。

“方士谦,把那边有半瓶水的瓶子递我一下。”


于是,

王杰希眼睁睁地看着,

方士谦拿起那半瓶水,

倒掉,

然后

递给了自己一个

空瓶子。


10.

“我有一个朋友,

他长跑很好,

可是后来,

他跑着跑着突发急性哮喘关节炎心肌梗塞被送进了医院。”

叶修沉重地描述着。

苏沐秋给听的一愣一愣的。

“不是,我说叶修,你觉得体育老师会信你吗。”

叶修太息曰:“不大可能。”

“还有我觉得你找你弟弟代跑也不大可能。”

叶修怅恨久之:“他会把我钉死在教师黑板上的。”

“哦,那壮士走好。”

叶修真诚地说:“沐秋,

所以你看,你今天去跑个百八十圈怎么样?”


请你圆润地离开,叶修。


11.

没梗了,

留一条逼死张新杰。




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82 )

© 一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