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笼

不顾所以。

You and I will be safe and sound.

听歌中毒,涂的是我流索夜。


—————(o_0)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个人瞎bb,可以不看了!!!

港真我都是把索夜当作喻黄的一个paro来萌的,庙粉滤镜八百米,他们是最默契的战友,最亲密的朋友。窝萌剑诅双核是真滴庙!哈哈不过个人觉得萌索夜自带一种庄重而壮烈的仪式感,可以帅到飞,可以温柔得一塌糊涂,总觉得挺适合be(你...)而且能be得非常美,就是沉重却不沉痛,悲伤却不悲哀。

safe&sound真好听,手书真好看,想搞我cp,如果中考完我还活着,我就搞(flag

本来打算老喻生日发的,结果惊觉今天居然是传说中的喻黄日!!!!就把跟我喻成年没神马关系的图发了。

嗯至于水彩依然还在,摸索(捂脸苦笑),今年的我依然木有扫描仪。樱花的扩散性感人,对自己的色感绝望至于上完色想剖腹自尽,嘿嘿不过比起去年还是有点进步吧(你…

不知不觉又bb了这么多,不愧是黄粉(…???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99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笼 | Powered by LOFTER